废柴跛脚鸭

这么多美丽的舞女已经让人忍不住想去看了

lovesummerloveU:

     看了《骨肉之躯》(《Flesh and Bone》)后,做了一个MV。百合向,致力于女一克莱尔和女二达芙妮的CP。达芙妮真的是,非常,非常吸引人。

   《骨肉之躯》是以芭蕾为背景的黑色剧集,尺度极其大,主要描写了美国ABC芭蕾舞公司里的情欲沉浮。比娜塔莉.波特曼的《黑天鹅》要更棒的是:这部剧的主演都是真正的芭蕾舞演员,所以功底扎实,舞蹈场景漂亮,连舞团的练功场景都拍的很可爱(我本人非常喜欢看舞团练功的拍摄),加上讨巧的地下舞厅和地上舞团的交集设置,很值得一看。至于剧中设置的最大噱头,我倒觉得出来的效果见仁见智。 

    剧中女一克莱尔Claire和女二达芙妮Daphe的关系就是一个伪软白甜和一个撩妹控之间关于控制和被控制的故事,但是剧中其他的妹子也很吸引人,如果再另开一条线,我觉得还能做好几组其他妹子们的MV,比如基拉。我其实觉得她的美貌更胜克莱尔,如果不是达芙妮有独特的气质和极具标识度的美丽,也要被基拉盖过风头去。剧里为舞团伴奏的钢琴手帕沙和脾气不那么好的群舞的感情也拍的很细腻。

  P.S 带了那么一点点肉~

评论(1)

热度(11)